碩士情侶弒父極似蔡京京殺母案 3點雷同9年前那對「奪命鴛鴦」!
碩士情侶躲回北屯租屋處,遭警方入內搜查並逮捕歸案。(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中市於本月28日驚傳弒父命案,32歲啃老碩士江女夥同其34歲張姓男友,27日晚間將57歲在學校擔任保全的江父持鐵鎚殺害,棄屍太平山區。讓人不解究竟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讓親生女兒對父親如此痛下殺手,而這起泯滅人性的逆倫慘案,不免讓人想起,9年前在台北市發生過的「蔡京京弒母案」,當年蔡京京殺害母親的殘忍手法與這次的江女弒父案件,竟然有3個雷同之處。

更多新聞: 「柯文哲算政壇大咖」陳佩琪長文吐委屈 焦糖怒轟:還要準備龍椅?

近日台中一起逆倫弒父案震驚全台,27日晚間32歲江女夥同34歲男友,向57歲江父討錢被拒,兩人因此心生不滿持鐵鎚殺害江父,並一同將遺體載到太平山區棄屍,而類似案件也曾在2012年間,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蔡京京弒母案」,當時37歲的女子蔡京京,在國外求學時認識了大19歲的家教老師曾智忠,交往關係不被家人認同,且蔡京京不工作,只會伸手向家裡要錢,要不到就改用偷的,之後兩人屢次要錢遭拒,開始覬覦蔡母位於北投的房產,曾男以殺害蔡母才能「突破困境、改變命運」煽動蔡女。當年5月1日,兩人聯手殺害蔡母,棄屍在花蓮海域,隔天遭釣客發現報警,但屍體難以辨認,歷經數月,警方才透過假牙確認身分,將蔡女和曾男逮捕歸案。蔡京京當時為了脫罪,誣指蔡父才是殺母兇手,兩人甚至還想在獄所內完婚,蔡父到獄中探視逆女時還曾苦勸「再怎樣都不能嫁給殺母兇手」,但蔡京京並沒有聽進去,仍執意要嫁曾智忠,兩人於2014年母親節前夕完婚。


碩士情侶弒父極似蔡京京殺母案 3點雷同9年前那對「奪命鴛鴦」!
本月28日江女企圖掩人耳目,將江父遺體被蓋上帆布,並以石頭壓住。(圖/翻攝畫面)



這次發生於台中的江女弒父案,在江女和其張姓男友將江父遺體棄屍後,被發現還曾經回江女家,企圖殺害江母和江妹滅口。江家外設有監視器,並設置兩道大門,案發當晚,江女從死者身上拿到大門鑰匙,就返回家中打開第一道門,幸好,當天因為江母和江妹遲遲聯絡不上死者,基於內心不安,便把第二道門反鎖,才讓江女和張姓男友無法進入屋內,暫時回到兩人位於北屯的租屋處。兩對奪命鴛鴦,都是交往關係不被看好,啃老討錢遭拒,並聯合男友逆倫痛下殺手棄屍。兩名女方也都曾出國留學,可算高知識分子,如今雙雙踏上歧途,引起社會關注。


碩士情侶弒父極似蔡京京殺母案 3點雷同9年前那對「奪命鴛鴦」!
江女殺害父親後棄屍,隔日警方在太平山區山溝內發現江父遺體。(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8旬翁失智仍惦記去世的「他」 嘉義-雲林寒冬單騎就為「買魚給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