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啦啦隊員」倪暄大秀蠻腰!手臂上多「1句話」曝新年願望
「樂天女孩」成員倪暄近日曝光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並秀出了手上的「階段性紀念」。(圖/翻攝自倪暄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倪暄(林倪亘),因有著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被封為「台灣最美啦啦隊員」,寵粉的她經常在上群網站上曬出美照和大家分享,近日她更是貼出1組成熟美照,發表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並給了自己1個「階段性的紀念」。

更多新聞: 26歲女偶像曾遭黑粉砍手!8年後「走不出陰影」宣布退出AKB48


「最美啦啦隊員」倪暄大秀蠻腰!手臂上多「1句話」曝新年願望
「樂天女孩」成員倪暄近日曝光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希望面對未來也能夠盡情揚起風帆,無所畏懼。(圖/翻攝自倪暄IG)


在IG擁有超過25萬粉絲的「樂天女孩」成員倪暄,除了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之外,熱愛爬山的她也時常分享爬山時的美照。眼看2022年就要到來,近日倪暄更是寫下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20211231,每個人生階段都值得肯定,也許過程充滿荊棘,但也只有走過才能成就更美麗的自己」,並表示在特別的1年,給自己1個階段性的紀念,希望面對未來也能夠盡情揚起風帆,無所畏懼。


「最美啦啦隊員」倪暄大秀蠻腰!手臂上多「1句話」曝新年願望
網友發現,倪暄文章中提及的「給自己一個階段性的紀念」可能就是手臂上那新的刺青。(圖/翻攝自倪暄IG)

除了新年新希望外,倪暄也曬出了1組成熟風美照,照片上她身穿褐色無袖針織背心,大秀水蛇腰,配上手臂上的刺青及一頭飄逸長髮,仙氣十足,讓不少網友們看了全暈船,紛紛留言大讚「你要不要這麼漂釀」、「依然如仙女般的美」、「倪超棒」、「倪是最棒的 ,永遠支持倪」、「大半夜又辣又感性的」;除此之外,網友也發現,倪暄文章中提及的「給自己一個階段性的紀念」可能就是手臂上那新的刺青。




更多新聞: PTT表特聖女宣布當媽!曝懷孕當下「腦袋空白」大曬超音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