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于北辰宣布退國民黨 嘆黨思想遭中國綁架「我沒變、變的是你們」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天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他今日下午受訪時說,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告別中國國民黨,要告訴中國國民黨「于北辰沒有變,變的是你們」。

于北辰下午受訪時表示,國民黨黨部主委邱奕勝也辭職了,不要把這個麻煩延到下一任主委身上,便決定正式離開國民黨,「深藍的支持者你繼續支持深藍,我用無黨籍的身分繼續為中華民國發聲」。

于北辰認為,現在的國民黨跟以前的國民黨相差甚遠,他15歲加入中國國民黨,到今天為止36年了,當時加入中國國民黨就是愛國家、忠黨、忠於人民,那時入黨的初衷就是如此,但現在卻有很多黨務高層藉著海峽論壇、兩岸統一的藉口,不斷鼓吹「兩岸一家親」、「兩個國家同屬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這對他的立場來說是完全無法接受。

割捨36年黨齡宣布退黨,于北辰說,「我們軍人心中叫做一個中國,唯一中華民國,沒有各表,如果有各表的話中國共產黨就是合法政權,這一輩子反共的立場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不能讓我一輩子努力的方向模糊掉」。

于北辰說,在黨內他多次說九二共識必須冷凍起來不能再推了,但卻接到黨內深藍大老的撻伐,認為他是藍皮綠骨。遭到黨內排擠,于北辰認為,如果捍衛中華民國成為藍皮綠骨,他唯一支持中華民國變成「華獨」,這個黨的方向跟他就完全不一樣,與其要用一己之力喚醒這個黨,不如就此離開。

「我到了無黨籍身分,可以發表當時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的初衷,不會讓人覺得是藉著國民黨的勢力,繼續牟利或發聲,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我告別中國國民黨,告訴中國國民黨于北辰沒有變,變的是你們。」于北辰補充說道。

至於國民黨至今仍無法拉攏年輕人的問題在哪裡?于北辰指出,因為國民黨反而向強權低頭,應該要鼓起勇氣看看當年先烈、黨內先進前輩如何用鮮血捍衛國家,這是國民黨的黨魂,如果不召回堅持反共的黨魂,相信國民黨很難再起。他強調,國民黨現在的中心思想完全被中國解放軍強大的軍力跟中國假象的繁榮吸引及統戰,如果不跳脫出來的話,難以爭取廣大人民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