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伙食「1人93元」buffet吃到飽 網紅千千高喊:我也想入伍!
大胃王千千靠著拍攝不同主題的美食走紅,YouTube頻道有將近170萬人追蹤。(圖/翻攝自千千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大胃王YouTuber千千靠著拍攝不同主題的美食走紅,YouTube頻道有將近170萬人追蹤,近期她到陸軍第542旅協助備餐,也開箱國軍們的午餐,餐點採「buffet吃到飽」形式,有大鍋菜、鐵板燒,還有紅豆餅、冰淇淋等可以取用,簡直就像到餐廳吃飯,千千當場直呼「還缺志願役嗎?我好像可以加入一下」。

更多新聞: 《王子》創辦人蔡焜霖蹲10年黑牢 一生最痛「與父親的死有關…」

千千一走進軍營用餐區就表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看起來有一點像餐廳」,只見用餐區空間寬敞,現場分成不同區塊,有製作鐵板燒、紅豆餅,還有飲料機,幾乎和外面的吃到飽餐廳無差別,而菜單也相當豐富,甚至還有麵包、蔥抓餅及杯子蛋糕等點心。

國軍伙食「buffet吃到飽」!餐費「1人93元」千千高喊:想入伍
千千一走進軍營用餐區就表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看起來有一點像餐廳」。(圖/翻攝自YouTube @千千進食中)

而千千得知陸軍542旅備餐的伙房兵有14位,要負責600人份的食物,讓她一開場就喊著「我先退伍了」,笑翻網友,但她也好奇這樣豐富的菜色一個人的伙食費大約是多少,得知伙食費93元就能享有buffet吃到飽,她也直呼「還缺志願役嗎?我好像可以加入一下」。

國軍伙食「buffet吃到飽」!餐費「1人93元」千千高喊:想入伍
陸軍第542旅一個人只要花伙食費93元就能享有豐富的菜色,讓千千直呼「想入伍」。(圖/翻攝自YouTube @千千進食中)

對此,千千也突擊訪問正在用餐的士兵,有人坦言「平常就這麼豐盛,今天是比較特別啦」,讓千千笑場詼諧表示「抓到了齁」,而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義務役542旅剛退一個月來說實話,542伙食絕對是陸軍裡最好的之一」、「8年前就在542旅服役,那時的伙食也是buffet吃到飽」、「平常吃不差,拍攝當然比較特別就是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當過兵的大部分男生都曉得每天吃的是什麼東西,至少我吃的完全不及影片中美味程度的十分之一!」、「雖然知道什麼是真實情況,但國軍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

更多新聞: 朴信惠結婚「倒數3週」突曬素顏照 甜喊「謝謝你堅強地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