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中二補選!陳亭妃鐵馬隊北上助攻林靜儀

中二補選,藍綠車拚,民進黨林靜儀,今天有正國會發起的台灣正青逆風鐵馬隊,從屏東北上助攻,南氣北補,要把她送回立院;而國民黨顏寬恒,一早參加台中市府升旗典禮,和台中市長盧秀燕零互動,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他的競選總部,替後援會授旗,也沒現身,現場更不見顏家人,令人玩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批便利商店「沒靈魂」 林靜儀諷:誰像你們家過那麼爽有人伺候

立委陳亭妃帶頭,台灣正青逆風鐵馬隊,日夜奔馳,從屏東北上,新年第一天,來到台中沙鹿,和林靜儀大會師。

拚中二補選!陳亭妃鐵馬隊北上助攻林靜儀

立委(民)陳亭妃說,「鐵馬精神台灣精神真正勇,我們認為這樣的精神,就是可以讓我們,1月9日我們雙林雙贏。」

綠營齊力,助選林靜儀,而對手顏寬恒則出席,台中市府升旗典禮,和市長盧秀燕之間,零互動。

面對違建爭議,顏寬恒再扯,綠營民代服務處,疑也有違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請林靜儀她身為立法委員候選人,應該要有肩膀,這些服務處是她承租的,請不要把責任,推給其他不相關的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覺得顏先生你就自己好好承認,把你們家那一些土地,還有違建的狀況好好說清楚,不要為了掩蓋自己,這種非常知法犯法的言行,去找一般民眾的麻煩,我覺得不要這個樣子。」

藍綠隔空對嗆,還吵這樁,到底誰才是黨意立委。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如果林靜儀醫師當選立委,她代表的是什麼,代表的只是一個數字,代表的只是蔡總統在立法院,投票的一個投票工具。」

拚中二補選!陳亭妃鐵馬隊北上助攻林靜儀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那請問一下第九屆前瞻基礎建設,我們在審預算的跟審法案的時候,請問當時丟水球,是國民黨黨團認為,要一起丟水球,還是你自己的主張,認為要用丟水球的方式,不做監督只做杯葛。」

林靜儀抨擊,顏寬恒才是聽黨意,杯葛前瞻建設預算的魁儡立委。

而元旦這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地南下,到顏寬恒競選總部,幫後援會代表授旗,卻不見主角顏寬恒,連顏清標,顏莉敏,也沒現身,只剩他隻身一人,尷尬助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再一次,我們再一次強調,這不是政黨的對決,這是在地對空降,這是服務對口水,這是正義對抹黑。」

拚中二補選!陳亭妃鐵馬隊北上助攻林靜儀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國民黨都很愛講,迴力鏢的事情他自己那時候,從桃園到新北市選舉的時候,有人這樣攻擊他嗎,他自己就是最沒有資格,去批評別人空降到,別的選區去選舉的人。」

中二補選,綠營團結,助攻林靜儀,反觀,顏家則似乎有意,打一場沒有國民黨的選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挺香港立場不變! 蔡英文談立場新聞遭查搜:追求民主自由不是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