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攻蛋12場演唱會 13萬張門票9分鐘全售罄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今天下午1點開賣門票,還特別以實名制杜絕黃牛,結果13萬張門票在9分鐘內就被搶光光,而過去歌迷太嗨引發噪音和振動擾鄰,造成周邊里長反彈,製作團隊表示,已經和館方跟里長達成共識,也會呼籲歌迷以掌聲代替跳動。

更多新聞: 人潮擠爆中部高山 合歡山公路塞成大停車場

勁歌熱舞,全場歌迷一起嗨,睽違7年的阿妹演唱會,4月將重回小巨蛋,一次舉辦12場,而且不加場,周六中午12點先開放卡友限量購票,6萬人上線,11秒完售,緊接著下午1點開賣12場,32萬人上線,不過13萬張票在9分鐘內就完售,也打破過去的紀錄。

張惠妹攻蛋12場演唱會 13萬張門票9分鐘全售罄

歌手張惠妹(110.11.11)說,「你們應該有聽說,就是明年會有演唱會,所以其實我最近一直,就是在構思在想,演唱會這件事情。」

這次一口氣舉辦12場,也是疫情爆發以來,舉辦演唱會最多場次的歌手,票一開賣,阿妹也在線上跟經紀人一起同步實況轉播,表示自己其實很緊張。

阿妹經典歌曲《三天三夜》,曾經唱到全場粉絲,一起跟著唱跳,小巨蛋周遭住戶受不了頻頻檢舉,附近里長更將阿妹列為黑名單,不讓她在小巨蛋開唱,形同封殺,管理單位也因此訂出阿妹條款,只要小巨蛋震動超過63分貝就開罰,相隔7年後張惠妹將再重返小巨蛋開唱,周邊鄰里也擔心噩夢重演。

張惠妹攻蛋12場演唱會 13萬張門票9分鐘全售罄

台北市敦化里里長蘇榮文(110.12.13)說,「他們一開演唱會音樂一放,茶几啦櫃子上面的東西,都會跳動就這樣真的是嚇死人,像那種場合一嗨起來,你哪有辦法去控制這些觀眾,你不要跳不要怎麼樣。」

就怕震動問題再現,北市府已經改善避震設施,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表示,近年先後申請了5次才成功過關,也和館方、里長達成共識,同時也向歌迷呼籲,用掌聲代替身體跳動,這回再度攻蛋,票就秒殺,也再次見證天后的瘋狂魅力。

(民視新聞/黃郁涵、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排除群聚?防疫旅館確診3人「皆染Omi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