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最大「嬌」點 「熱舞新娘」任國歌領唱

2022年元旦,衛福部長陳時中受邀領唱國歌,封麥好幾個月的他唱的特別大聲,還透露太太大提琴家孫婉玲有指導節拍,領唱的醫護群當中還有一大亮點,就是6年前爆紅的「熱舞新娘」曹玉婷,現在的她已經是台大醫院主治醫師,舞技依然很到位。

更多新聞: 水費暴增到4萬多! 花蓮屋主收帳單超傻眼

國歌唱的特別大聲的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首度受邀在府前元旦升旗領唱國歌,不過先前才說不用特別準備,但原來有偷偷在練。

元旦升旗最大「嬌」點 「熱舞新娘」任國歌領唱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昨天下午我有在家裡練,因為平常沒什麼機會可以大聲唱,當然我太太就會出來,跟我指導一下節拍。」

難得愛唱歌的陳時中也請太太幫忙,因為太座孫婉玲可是知名的大提琴家,元旦這麼重要的場合,還是謹慎點好,這回受邀的60幾位醫護,其中還有一大亮點,就是這位高挑的正妹醫師曹玉婷。

6年前就因為在婚禮上熱舞,一夕爆紅,影片點閱破百萬,網友封為最正熱舞新娘,這回領唱國歌,曹玉婷也在臉書分享心情;感謝堅守防疫崗位的每一位,祝福最愛的台灣,永遠是為世界做出美好貢獻的,堅韌之島!

元旦升旗最大「嬌」點 「熱舞新娘」任國歌領唱

台大北護家醫科主治醫師曹玉婷說,「落實每一個防護細節,就能安心生活享受生活。」

台大醫學系畢業的曹玉婷,目前就在台大醫院擔任家醫科主治醫師,多才多藝的她,當過合唱團長、北一女樂儀隊隊長,加入台大熱舞社,先生也是台大醫生,已經有兩個小孩,堪稱人生勝利組,結婚後依然持續分享跳舞影片,倡導運動提升免疫力,繼續努力為台灣守住疫情防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造東方維也納!「台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 元旦盛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