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擬參選人皆有國會歷練 2022拚搶進議會

民眾在享受跨年假期時,市議員擬參選人則是勤跑行程,加足馬力衝刺拚2022初選。而這回,不少立委、議員的助理與辦公室主任都搶進2022,勤奮掃街拜票、發文宣,拉近與選民的距離。

更多新聞: 刻意搞分化?地方爭議文宣滿天飛 林昶佐:手段讓人無言!

元旦連續假期,但要拚2022選舉的市議員擬參選人,可沒人敢休息,得在初選前加足馬力衝刺、勤跑行程。

一場中正區鄰里舉辦的親子釣魚活動,幾個新人把握露面機會,一個接一個到場,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市議員參選人不乏國會歷練 2022拚搶進議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洪婉臻說,「近期幾乎每天都十幾個行程,從清晨去掃果菜市場或送車,到晚上的一些宮廟的活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康家瑋說,「跟里長跟地方人士在做這個互動,這個是我的日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冠勳說,「20年來都在市議會跟立法院服務,所以對於中央與地方的各個行政機關,會掌握地比較嫻熟。」

和民眾搏感情親和力十足、一點也不生疏,因為擬參選人各個有國會歷練,洪婉臻是游錫堃前幕僚、康家瑋曾是立委張宏陸的助理,林冠勳更是立委李德維的主任。同樣爭取提名的,還有他們。

市議員參選人不乏國會歷練 2022拚搶進議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賢蔚說,「我們在地方深耕服務已經10幾年了,那我們是即戰力,我們也準備好了,我們會延續我們優質的問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田方倫說,「有過去這些經驗,才能把我在松山信義未來的一些政見,跟各位報告。」

深耕基層數十年,吳思瑤的子弟兵陳賢蔚瞄準士林北投,北市議員李新、李柏毅父子助理田方倫也參戰。但新人出馬參選,要加強民眾印象,得像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前助理黃韋鈞一樣,有個響亮的綽號。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韋鈞說,「黃色的圍巾黃圍巾黃韋鈞,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我的名字。」

市議員參選人不乏國會歷練 2022拚搶進議會隨著2022初選倒數,這一群有意進軍市議會的擬參選人們,各個力拚脫穎而出。

(民視新聞/葉霈萱、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元旦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陳柏惟:2022第一天就選出全年笑話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