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稱空出一席兩黨都可選 林昶佐轟「分化催票」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倒數8天,地方上的宣傳罷免的爭議文宣卻越來越多。林昶佐今天(1日)拿出一份署名「罷林青年後援會」的文宣,說罷免成功後空出的一席,民進黨、民眾黨都可以來選。讓林昶佐批評,這樣用分化的方式操作、催票,很莫名其妙。

更多新聞: 韓國瑜見面會週日登場 藍營大咖沒人去

立委(無)林昶佐說,「這個其實是我們最近收到了另外一份,我也不知道它算不算黑函。」

立委林昶佐拿出針對自己的文宣,疑似又是罷免方出招,上面寫著「不是政黨對決、做不好就換人」,說罷免成功後,空出來的一席可以讓民進黨前議員顏聖冠來選、民眾黨則能推舉現任議員徐立信,署名是「罷林青年後援會」,這樣操作分化來催票,讓林昶佐很無奈。

立委(無)林昶佐說,「我想鍾小平議員你想要回國民黨,或是想要選立委,你應該要去提出過去幾年來,你為中正萬華做了哪些事,用正面的表述,那真的沒有必要去搞這些分化的手段啦,或是做一些政治操作。」

文宣稱空出一席兩黨都可選 林昶佐轟「分化催票」

台北市議員(無)鍾小平說,「不是我們發的文宣,據我了解是藍軍的一群年輕人發的,他說這是黑函這不是黑函,哪一個哪一句話是亂講的這個叫白函,最近林昶佐瘦了蠻多的,他現在是非常擔憂啦,然後府院黨這樣動員是死馬當活馬醫啦。」

被點名的鍾小平推的一乾二淨,不過穿著國民黨藍夾克現身的他,對帶著罷免過關這個「大禮」回到藍營,顯得信心滿滿。因為根據北市選委會最新公告,林昶佐罷免案的投票人數為23萬5024人,通過門檻是投票人數的四分之一,這樣算來,同意票只要超過5.8萬票、並高於不同意票,就罷免成功,比起原本預估的門檻6.1萬票,還要更低。

台北市議員(無)鍾小平說,「我們中正萬華投四大公投案,同意票就5萬9千多了,維持四大公投的投票率46%跟比例,我們贏了6千嘛那就過關了。」

立委(無)林昶佐說,「我們在這幾個禮拜以來,掌握的一些資訊算起來,門檻大概也是差不多這樣,我可能比較擔心的是很多鄉親們,連假狂歡了3天以後,把我們交代提醒的事情,又都已經淡忘了。」

文宣稱空出一席兩黨都可選 林昶佐轟「分化催票」

直說不擔心門檻,林昶佐把重點放在號召鄉親出來,投下不同意,在投票倒數8天的關鍵時刻,不被罷免方放出的各種風聲,打亂腳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退黨被顏寬恒酸「想留在鎂光燈」 于北辰痛批:根本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