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鬧事!健身教練折斷防撞桿.拿告示牌亂砸

元旦凌晨,一名健身中心的教練,竟然就在台南市鬧區的大馬路上,公然的破壞公物。這名健身教練疑似喝了酒,和朋友走在永華路和國華街口,不但拿起路旁店家的告示牌亂砸,還把公有停車場前的防撞桿猛力折斷,整個過程還拍下來po網,警方將依破壞公物和毀損罪查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3自行車騎士環島誤闖蘇花改隧道 民眾看傻:有點扯

走在大馬路上,這名男子右手還拖著禁止停車的告示牌,突然間朝馬路中央猛丟。

元旦鬧事!健身教練折斷防撞桿.拿告示牌亂砸

不但把告示牌砸在大馬路上,疑似喝了酒的他,還踩上停車場前的防撞桿,用力彈跳,就想把桿子踩斷。

聲音來源:男子友人說,「哈,又回復原樣了。」

沒想到防撞桿彈了回來,完好如初,這男子還不甘心,接著用蠻力把防撞桿,直接折斷。

聲音來源:男子友人說,「喔喔喔。」

元旦鬧事!健身教練折斷防撞桿.拿告示牌亂砸

公然破壞的行徑,就發生在元旦凌晨,地點是台南市永華路和國華街口,被男子丟擲在馬路上的私人告示牌,已被移到馬路邊擺著,被折斷的防撞桿,是公有停車場的,屬於公物。涉嫌毀損公物的男子,是一家健身中心的教練,警方一早到健身中心找人撲了空,不過公司表示,這屬於教練個人行為,會加以懲處。

台南市警局金華派出所長賴杰賢說,「很明顯犯嫌是蓄意破壞公物,我們將依相關蓄意破壞公物,以及毀損罪移送偵辦。」

健身教練疑似酒後失控,公然破壞停車場的防撞桿,還把影片PO網取樂,這下子除了公司的懲處,也難逃破壞公物和毀損的罪責。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一刀不剪! 顏寬恒酸「出賣靈魂」 于北辰嗆「歧視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