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突然變順眼!「美女律師」讚寶刀未老 網驚嘆:新年第一天就洗白
羅志祥花蓮復出唱跳30分鐘不停歇,她大讚突然變順眼。(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豬」羅志祥受到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形象重創,演藝事業一度跌到谷底,沉寂1年後終於在昨天(12月31日)在花蓮跨年活動擔任壓軸,全場30分鐘的唱跳表演,獲得廣大迴響。「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上發文讚「不得不說,真的厲害」。

更多新聞: 疫情爆發點恐在1月 台大醫促「這高風險族群」應盡速施打第3劑

羅志祥突然變順眼!「美女律師」讚寶刀未老 網驚嘆:新年第一天就洗白
羅志祥沉寂1年再復出,美女律師讚寶刀未老。(圖/翻攝畫面)
羅志祥在2020年和周揚青分手後,遭以毀滅式的爆料分手,演藝事業瞬間停擺,沉寂1年多後,上個月推出新單曲,並在花蓮跨年活動復出擔任壓軸。儘管事情受到各界的質疑和抨擊,羅志祥仍賣力演出連續30分鐘不停歇勁歌熱舞,線上觀看也吸引超過11人關注。女律師李怡貞1日凌晨在臉書貼出羅志祥演唱照片,並表示「不知為何,今年看羅志祥突然順眼很多」直呼他真的「寶刀未老」舞蹈動作跟歌唱都沒有馬虎,「不得不說,真的厲害」。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認為羅志祥的表現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用生命在跳舞…說真的有被誠意打動…感覺也沒那麼差啦」、「真的。覺得實力還是很強」、「我在現場有被他帥到」、「我家隊友轉了一個晚上的各台演唱會,他誇小豬是演唱會級的排場」、「跳舞真的強!洗白了在2022的第一天」。另外也有網友不忘開酸「整個順眼了啊!渣的等級是有分的」、「感覺跟力宏比他真的順眼多了」、「事實證明,台灣人容易健忘的」。

更多新聞: 連假第2天國道湧北返車潮!高公局曝「10地雷路段」國5恐塞到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