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暴力對待陰霾!高嘉瑜PO美照告別2021:感謝老天爺讓我轉大人
高嘉瑜PO美照告別2021。(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迎接新的一年,把不開心、傷痛留在2021年是許多人的新年希望,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月被爆出遭前男友林秉樞暴力對待事件,引發各界關注。昨天(12月31日)晚間也在臉書上發文,感性告別2021年,看見人性黑暗面但也有許多人鼓勵和支持,「感謝老天爺給我轉大人的機會」。

更多新聞: 這拍照技術堪憂!101跨年煙火「崩壞照」曝光 網笑:根本火災現場

走出暴力對待陰霾!高嘉瑜PO美照告別2021:感謝老天爺讓我轉大人
高嘉瑜2021年末感性發文,揮別林秉樞暴力對待陰影。(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港湖女神」高嘉瑜去年11月底遭前男友林秉樞暴力對待,當時慘遭毆打、鎖喉和拖行,全身留下大大的瘀青傷痕。她31日上午陪同黨籍台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前往沙鹿市場掃街拜票,受到當地民眾的大大的歡迎。同日晚間高嘉瑜在臉書上發文感性告別2021年,「2021充滿挑戰、磨難跟感恩的一年」表示自己儘管看到了人性最黑暗的一面,但也很感謝得到了更多的溫暖熱情的鼓勵「感謝老天爺給我轉大人的機會」。最後對於2022年高嘉瑜表示「2022相信善的力量會給我們勇氣,永遠懷抱著理想與熱情,自然會朝向光亮與希望」。文末引用《浮士德》字句寫下,「要保有自信,如此一來,就會知道該如何活著才好」。

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鼓勵高嘉瑜,「人生路上一塊大石頭,已經被自己跟身邊關心妳的人一起推走,新的一年要往前走不要回頭,加油啦!」、「新年快樂 勇往直前」、「轉成勇敢又有熱情的大美人」、「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總是要正面陽光加油!正義必勝!」。

更多新聞: 疫情爆發點恐在1月 台大醫促「這高風險族群」應盡速施打第3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