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條秘訣曝光!木村拓哉一家歡聚跨年…親製「越吃越瘦」豪華年菜!
木村拓哉一家人此次也按照慣例曬出豪華年菜,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圖/翻攝木村拓哉、工藤靜香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49歲的日本「男神級巨星」木村拓哉,從年輕帥到中年;不僅妻子工藤靜香也是日本一代女神,2名女兒更繼承父母優良基因而相繼出道,一家人的顏值高得驚人。今(1日)迎來2021年,經常分享家庭生活的木村拓哉,也按照慣例曬出年菜;而這些年菜不僅是親手所作,還隱藏一家人「越吃越瘦」的秘訣。

更多新聞: 傳蘋果將淘汰4產品!「這代」Apple Watch也入列…外媒曝理由!

昨(31日)是日本的除夕夜,日本人會在這天和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木村拓哉一家也不例外。事實上,工藤靜香每年都會和大家分享自家年菜,繼去年讓許多粉絲大開眼界後,今年她也曬出8大盒以上的豐盛年菜,且都是親手所做,讓人不禁讚嘆她的手藝。過去工藤靜香曾透露,二女兒木村光希是她的「年菜小幫手」,因為木村光希熱愛烹飪,全家人也為健康而選擇親手製作,還會特別挑選食材,所以才不會因吃大餐而變胖,反倒是「越吃越瘦」。

苗條秘訣曝光!木村拓哉一家歡聚跨年…親製「越吃越瘦」豪華年菜!
豪華年菜均是工藤靜香和女兒親手所作。(圖/翻攝工藤靜香IG)


此外,木村拓哉先前受訪時曾談及飲食習慣,表示全家人幾乎都不外食,而是待在家裡吃飯;大女兒木村心美也指出,家裡下午3點就開始吃晚餐,之後就不會再進食,一直到隔天早上才會用餐。超驚人的飲食習慣讓網友訝異,直稱這是比「168斷食法」更恐怖的方法,也難怪一家4口都擁有勻稱體態。

苗條秘訣曝光!木村拓哉一家歡聚跨年…親製「越吃越瘦」豪華年菜!
木村心美(左)、木村光希(右)被稱為「最強星二代」。(圖/翻攝木村光希、木村心美IG)


木村拓哉出道超過30年,曾演出多部經典作品,從當初稚嫩的小鮮肉到如今充滿成熟韻味的男性,「不老男神」的封號當之無愧。但50歲的工藤靜香也不輸丈夫,無懼歲月痕跡的她經常大方曬出零修圖照片,被讚「完美示範優雅的老去」。值得一提的是,木村拓哉的2名女兒也完美繼承父母的強大基因,繼二女兒木村光希2018年出道後,大女兒木村心美也在2020年3月正式出道,全家人可說是星光閃閃。

苗條秘訣曝光!木村拓哉一家歡聚跨年…親製「越吃越瘦」豪華年菜!
夫妻倆當年都是日本的男、女神級巨星。(圖/翻攝木村拓哉、工藤靜香IG)
更多新聞: 鄧麗君曾放話「民主化前不去中國」!卻被迫登台演唱…網怒了: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