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COVID-19癒後回歸綜藝節目 哽咽曝:隔離時非常想念孩子
劉在錫哽咽曝,隔離時非常想念孩子。(圖/擷取自hangout_with_yoo IG)

南韓COVID-19疫情延燒到演藝圈,陸續傳出歌手、演員染疫。綜藝大神劉在錫日日前也爆出突破性感染COVID-19,緊急取消所有行程。不過,好消息是劉在錫已經痊癒復出,並於12月29日出席MBC頒獎典禮,MBC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今(1)日也播出劉在錫康復後首次錄影的畫面。劉在錫感謝很多人的支持,隔離期間感受到被愛,但他也坦言非常想念孩子們。

更多新聞: 首例! 單車騎士誤闖蘇花改隧道 元旦首日慘挨罰

劉在錫在12月13日收到COVID-19確診通知,所幸經過隔離休養,他已痊癒復出,29日也出席了MBC頒獎典禮,拿下生涯第18座大獎。MBC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今(1)日也播出劉在錫康復後錄影的畫面。

綜合韓媒報導,劉在錫以健康的狀態回歸《玩什麼好呢?》,他表示,「我在很多人的支持下康復了,對於引起關注,感到很抱歉」。

劉在錫回憶,他先是被列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之後PCR檢測是陰性,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進行了自主隔離,但後來再次採檢PCR,結果為陽性確診。

劉在錫透露,其實聽到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時力氣都沒了,但還好自己沒有症狀,所以恢復的比較快,不過也認為自己應該要更加小心。劉在錫說,他在隔離期間每天早上6時30分就起床,和一起隔離的同事打電話聊天,「嗓子還因為太常講電話都啞了」。

劉在錫說,隔離期間他感受到自己是被愛著的,能夠有趣的度過無聊的治療時間。不過,劉在錫也坦言,「隔離期間很難跟家人相聚,非常想念孩子,雖然沒哭出來但真的是哽咽了」,家人也因此不得不隔離,孩子很想出門去玩,但仍因要隔離無法外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潤娥「睽違12年」合作2PM俊昊!超激情舞台 網羞喊:拜託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