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朱立倫「空降說」 林靜儀:拜票都會遇到接生過的民眾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上午由立委蘇治芬和王定宇陪同,從沙鹿護安宮出發,以車隊掃街拜票,選前超級黃金周,爭取在地民眾支持,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指的「空降說」,林靜儀表示,她每天拜票都遇到曾經接生過的在地民眾,這就是「最在地」的證明。

一轉眼,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只剩下最後一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2日在立委王定宇和蘇治芬的陪同下,挺進對手顏家大本營,從沙鹿護安宮出發,以車隊掃街拜票。

沿途鄉親熱情回應,讓林靜儀陣營充滿信心;林靜儀說,每天拜票,都會遇到20多年來接生過的民眾,嚴正駁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謂的「空降說」。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那我們一再講在這個地方,我過去20年在當醫生的時候,我就是照顧這個地方的所有民眾,我們每天掃街都會遇到我接生的孩子,連我元旦在大肚山上,都有媽媽特別帶著他們家的孩子,來跟我見面,每一場造勢我都會遇到我的病人,遇到我曾經照顧過的家庭,我那個時候是當醫生,我照顧每一個有機會接觸,有機會照顧他們的家庭,我不知朱主席還要汙衊到什麼程度。」

「接生」就是在地的證明,針對對手顏寬恒,自稱是「平凡的在地人」,林靜儀再攻顏家違建龐大,參選都是為了家族利益。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相信一般的人,如果有60幾個房產,應該都能夠清楚說明是怎麼來的,他的財產來源都會非常清楚,一般的人不會在30幾歲的時候,都有那樣子的財富,一般的人不會有那麼巨大的違建,卻不會被台中市政府立刻去拆除,一般的人也不會去鑽漏洞,知道說怎麼樣去占公保地,怎麼去在國有地上面,蓋那麼大的豪宅,一般的人沒有招待所吧。」

至於顏寬恒在元旦,祝福國家「生日快樂」,林靜儀建議顏寬恒,應該跟馬前總統,好好討論一下。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呃他要怎麼樣去辯解,都可以啦,只是假如我沒有記錯的話,馬英九前總統,每一年都是在十月十日的時候,祝福國家生日快樂,顏寬恒要不要跟馬英九前總統,稍微討論一下。」

中二立委補選倒數計時,進入最後一個星期的選前黃金周,林靜儀行程排得滿滿滿。

反觀顏寬恒則沒有公開行程,倒是有韓粉「路過」競選總部,博了一些版面。

(民視新聞/劉朝陽、梁智翔、SNG小組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