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廣播節目1週年 受訪感謝恩人陳順勝醫師

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即將屆滿一週年,製作單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了過去一年的來賓,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等,都是座上賓,陳水扁更是特別透露,十分感謝神經科名醫陳順勝,如果沒有他的即時發現,讓他能保外就醫,否則自己的病情恐怕會嚴重惡化下去。

更多新聞: 吃到飽跨年趴變「3大盤高麗菜」 他花1399元搶食:像難民

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即將屆滿一週年,製作單位特別舉辦了感恩餐會,邀請過去一年曾經到過節目的來賓,不少政壇友人都是座上賓,陳水扁受訪時,更是進一步看民進黨的未來選戰布局。

陳水扁廣播節目1週年 受訪感謝恩人陳順勝醫師

前總統陳水扁說,「距離2024年的總統大選,還有一些時間,整個提名的辦法,民進黨也做了一些改變,我相信總統兼主席,一定會提名一個,強而有力的總統候選人,讓民進黨能夠永續執政。」

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嘉義縣長翁章梁等縣市首長,還有文化部長李永得及立委邱議瑩夫婦、以及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等人全都來了,而陳水扁更特別感謝當年診斷出他有腦神經退化的神經科名醫陳順勝。

前總統陳水扁說,「我們陳副院長在初期,所診斷出來的報告說,阿扁以額內葉為主的腦神經退化症,最後參加醫療鑑定小組,讓我有機會保外就醫,是我的救命恩人。」

陳水扁廣播節目1週年 受訪感謝恩人陳順勝醫師

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說,「我認為我是盡一個做醫生,也是做台灣人應該做的工作,可以替總統看病來替他治療,是我一生最大的榮幸。」

幸虧當年陳順勝即時發現陳水扁的異狀,主動協助檢查診斷,才能即時治療,陳水扁用行動,表達對救命恩人的感謝。

(民視新聞/陳家祥、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0基礎也能學鋼琴!她花30分鐘彈出《你不屬於我》 老師感動:可以去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