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外國人交友不踩雷!加拿大鮮肉提3建議 竟有「千萬不要猜國籍」
加拿大男模特兒泰樂拍影片分享與外國人交朋友的3個建議,讓觀眾們在遇上外國朋友時不會輕易踩雷,但沒想到其中1項,竟是許多人都會提到的「猜國籍」。(圖/翻攝「Tyler泰樂」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越來越國際化的關係,時常可以在路上看到許多不同國籍的外國朋友,但如何跟外國朋友相處才不會踩地雷呢?加拿大男模特兒泰樂拍影片提出3個建議,包括不要猜對方國家,他解釋不要猜國籍是因為若是猜錯,或猜到對方不喜歡的國家,都會讓彼此很尷尬,再來則是不要問對方可否教他們國家的語言,因為請對方教語言,可能會因文化不同導致不同解讀,容易給對方造成壓力,最後也是泰樂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將外國人都一視同仁,覺得外國人就是應該要是什麼樣子,給予刻板印象讓對方覺得不舒服。

更多新聞: 中國媒體報導「台灣物價失控」 港網紅批:黨媒完美示範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