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離婚1個月後「燦笑」照片曝光!對照江宏傑低潮反差大
福原愛去年8月與閨密開心合照,被戲稱根本笑著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金惠美LOVE)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江宏傑與福原愛於去年7月宣布離婚,當時福原愛不甩出軌風波,迅速在東京奧運時復出,福原愛的閨密兼專屬陪練金惠美也在網路上PO出,當時她與福原愛兩人的照片,而從照片中,就稍微看出當時福原愛的心情起伏。

更多新聞: 55歲大馬歌后突宣布出家 網質疑「拋夫棄子」?她親揭真相

金惠美在東奧結束後,就在微博PO出與福原愛、湯媛媛3人的親密合照,只見照片中的福原愛對著鏡頭笑得燦爛,甚至還會嘟嘴裝可愛,而回顧時間點,照片拍攝時間點,就在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一個月。照片中,福原愛燦笑,似乎沒被離婚事件影響心情。反觀江宏傑爆哭吐離婚低潮,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甚至打電話向朋友求救直言「我好像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整個人完全沒有思緒,坐在椅子上放空,一直想接下來該怎麼辦,但仍必須往前走,因為我有小孩」,兩人的心情完全天差地遠。

福原愛笑著離婚?離婚1月力挺東奧 閨密曬3人合照洩心情
▲▼福原愛與金惠美是好閨密,去年8月PO出兩人合照,看似心情完全不受外界影響。(圖/翻攝自微博 @金惠美LOVE)
福原愛離婚1個月後「燦笑」照片曝光!對照江宏傑低潮反差大


江宏傑目前擔任《全明星運動會》領隊,平日除了要錄影和訓練,還是會撥出時間陪伴小孩,江宏傑也認為,不排斥孩子們未來進入體壇,但希望兒子可以進入球隊訓練,培養紀律和品格。至於未來規劃,他也表示有開桌球教室的安排,但目前還找不到場地,也還有牌照問題要解決,希望能盡量在今年上半年開幕。至於福原愛,除了去年底爆出再婚外,就一直沒有其他消息。

更多新聞: 賴慧如《黃金歲月》難得展露好身材 報復渣男全靠這1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