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羅志祥「體力超好」!陳沂狠酸:難怪能當時間管理大師

陳沂與羅志祥過去曾結下樑子,甚至鬧上法院。(圖/翻攝自陳沂、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強勢回歸!日前受邀到花蓮跨年晚會上表演,壓軸登場的他一連帶來6首勁歌熱舞,強大舞台魅力不但征服現場觀眾,也引來網友盛讚,封他為「2022跨年最強藝人」!對此,過去曾酸羅志祥「亞洲空幹王」鬧上法院,與他結下樑子的網紅陳沂也在臉書發文,大讚42歲羅志祥體力超好「難怪可以半夜不睡覺當時間管理大師,進行多人運動!」。

陳沂昨(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很多人問她怎麼看羅志祥的花蓮跨年復出秀,「Wuli想祥當然是最棒的,一、支、獨、秀」,還酸說「都是42歲的超齡大男孩了,還能連續唱跳20分鐘,體力超好!難怪可以半夜不睡覺當時間管理大師,進行多人運動!」。

羅志祥花蓮跨年晚會上的演出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陳沂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都在下方留言附和「一整天都在等沂沂發文」、「可惜沒表演空幹動作,真的很賣力演出」、「體力是真的非常好」、「很意外大家竟然接受他,ptt跟直播下面留言都說他超厲害」,陳沂也留言繼續酸「想祥是靠體力實幹!」,成功逗樂許多粉絲。

陳沂不忘在臉書大酸羅志祥。(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久未露面的羅志祥,這次花蓮跨年晚會上的演出引起熱烈討論,事後也在臉書抒發心情,坦言「當初接到跨年表演時,其實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直到聽到傅崐萁委員叫到他的名字,緊接而來的是呼喊聲與尖叫,「我心裡的石頭放下了,感覺自己回來了,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讓他瞬間放下緊張和不安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