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新庄剛志曝光火腿球迷票選先發 粉絲抱不平:沒有王柏融?

王柏融以1年7000萬日圓續留火腿。(圖/擷取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大王」王柏融效力的日職火腿隊,去年11月迎來新任總教練新庄剛志,創新的執教風格為球隊帶來全新氣象,也吸引大批媒體關注!新庄剛志今(2)日在IG上PO出由球迷選出的先發陣容,其中卻沒有出現王柏融的名字,引來球迷為他抱不平,在貼文下方留言「4番王柏融!」。

在新庄剛志的名單中,從第1棒到第9棒分別為五十幡亮汰、近藤健介、清宮幸太郎、Renato Nunez、野村佑希、Arismendy Alcantara、今川優馬、石川亮、上川畑大悟,先發投手則是上沢直之。新庄剛志指出,這是一份由球迷、記者選出的陣容,好奇大家對於入選、未入選的球員有什麼意見。


新庄剛志貼出球迷選出的先發名單,但「大王」王柏融並沒有在上面。(圖/翻攝自新庄剛志IG)


對此,不少球迷都在下方給出意見,除了點名王柏融「王」、「4番王柏融!」外,也有球迷開玩笑說「1棒中外野手BIGBOSS」、「BIGBOSS怎麼沒有在裡面?」,討論相當熱烈。


網友替王柏融抱不平,留言呼喊「王」、「4番王柏融!!!」。(圖/翻攝自新庄剛志IG)



王柏融去年打出代表作,繳出95場出賽、9發全壘打、48分打點、打擊率2成42的成績,並達成台日生涯通算百轟里程碑,目前已經確定與火腿隊續約一年,繼續在球隊打拼,他也透過球團回應「下個賽季也將穿上火腿隊的球衣全力以赴,讓球迷們看到最好的表現」,用最好的表現來回饋球團的信任。

 王柏融去年12月31日也在臉書發文,感謝過去一年裡所有經歷的一切,也感謝過去一年裡,所有幫助過他的朋友們,「新的一年,新的一頁。新的一年,再次蛻變」、「就讓我們繼續寫下深刻且永恆的記憶,祝福我們在明年起,都有個美好的開始,一起踏步往前邁進」,最後也不忘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