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慈善盃高球賽 挑戰公益捐款總額7800萬

結合體育與公益理念的日立慈善盃高球賽,今年(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沒有開放售票,但主辦單位全力號召網路樂捐活動,同時還將加碼捐贈,挑戰各屆加總的善款金額到7800萬的里程碑,同時捐贈給10個公益團體。

更多新聞: 18歲中美混血天才少女谷愛凌 加拿大滑雪世界盃奪冠

連續舉辦第14年的,日立慈善盃高球賽,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邀請國外選手參賽,但台灣職業.業餘好手齊聚,讓比賽依舊精采可期。

除了精彩賽事之外,同時還能做公益,雖然今年因為疫情,不開放售票。

日立慈善盃高球賽 挑戰公益捐款總額7800萬

但主辦單位也在網路上,發起捐款愛台灣挑戰,要拚最高超過7800萬捐款總額,給10個公益團體,以幫助公益團體,和打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更良好的培育環境為比賽宗旨。

日立慈善盃高球賽 挑戰公益捐款總額7800萬

日立慈善盃過去13年,已經募得超過7000萬的款項,今年目標一舉突破7800萬,在疫情造成公益團體,捐款倍減的狀況下,是一份雪中送炭的暖心,結合了體育與慈善理念,在看到精采賽事的同時,還能幫助社會弱勢,邁入第14年的日立慈善盃,也將繼續傳遞愛與夢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舉重/郭婞淳「衛冕金牌」勁敵增多?2024有望對菲國首金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