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安東路大樓外牆磁磚掉落 警急拉封鎖線

6.0大地震狂搖,導致台北市有31件災情傳出,新北也有3起電梯受困案,其中北市長安東路上,大樓外牆磁磚大面積掉落,另外在松山車站和內湖行善路大樓也有類似情況,三重還有民眾受困電梯,還好最後全數脫困!

地牛翻身,電梯裡民眾飽受驚嚇,新北市三重晚間傳出三起電梯受困案,還好全都順利脫困,6.0地震天搖地動,住在汐止32樓的民眾吊燈左右晃動,發出巨響,而另一頭台北市也一樣不平靜!

下班尖峰時刻,路口車水馬龍,員警到場,緊急拉起封鎖線,因為這棟老舊大樓,磁磚大面積剝落,鋼筋水泥外露,經過消防員處理後,地面上還遺留一大塊水泥,下班路過的民眾,驚訝得連下巴都差點掉下來,不過附近民眾說這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

附近民眾說,「有聲音砰一下而已啦,我自己都嚇到啊。」

附近民眾指出,「幾年前也是那個地方,就是在那個地方。」

內湖行善路大樓,保全拿著紙箱,掃起一塊塊磁磚。

大樓總幹事 馬先生說明,「左右跟上下晃,而且比較有點像是那種,震波的情形,原先是有桌子、有會客桌,石材有重量,把會客桌也壓碎掉。」

北市晚間傳出6件磁磚掉落,14件停水,其餘還有瓦斯洩漏、路燈故障和大門變形,所幸無人受傷,北市成立應變中心,消防隊員繃緊神經,而新北市快搜部隊也全副武裝隨時準備出發,但大家在飽受驚嚇之餘,還有人不忘回炎亞綸的臉書,他幽默的恭喜自己乾冷論似乎被證實,更說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沒有重大災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