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糾紛敗訴 翁拍片痛批前法官判賠12萬

前高等法院法官吳維雅,過去跟樓上鄰居劉姓老翁,因漏水糾紛對簿公堂,對方敗訴後,卻拍片上傳網路,痛批她「要錢也要命」,還公布她跟先生還有公公個資,吳維雅氣的求償30萬,法院如今判劉姓老翁,必須賠償三人共12萬,老翁不服,出面喊冤。

更多新聞: 深夜爭停車位爆口角 警用「猜拳」化解紛爭

因為漏水問題,劉姓老翁和住在家樓下的前法官吳維雅,對簿公堂,敗訴後他拍影片上傳訴苦,卻因洩漏對方個資,再遭求償30萬。

劉姓老翁在自製的影片中說,「這個浴缸買了之後本來要做,但法官叫我不能動」、「不是我們漏的水,已經被判賠24.25萬新台幣了,看樣子吳維雅法官,不只要錢也要命。」

漏水糾紛敗訴 翁拍片痛批前法官判賠12萬

影片中劉姓老翁,猛批前法官吳維雅本性惡劣,還質疑法官「官官相護」,甚至揭露吳維雅夫婦及公公個資,因違反個資法,劉姓老翁刑事部分遭判四個月,可易科罰金12萬,民事部分,除了判賠給吳維雅10萬,還要賠給她先生跟公公各1萬,一共12萬。

被告劉姓老翁說,「我就覺得不服氣啊,但是法院我沒辦法去跟他講,因為法院是他們開的,所以我只能講,讓社會來評評理,所以為了這個評評理,我把前因後果寫在上面。」

漏水糾紛敗訴 翁拍片痛批前法官判賠12萬

前高等法院法官吳維雅,亮麗外型,還一度擔任高等法院發言人,過去重大判決,都能看到她出面受訪,說明判決理由。只是吳維雅三年前,辭去法官工作,前往美國攻讀博士,對於判決結果,她的電話成了空號,無法得知回應。

因為漏水問題,老翁自製影片,想要說清楚,卻因涉嫌洩漏個資、侵害名譽權,陸續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貨車煞車失靈撞歪號誌桿 1騎士遭波及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