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替林靜儀站台「有望從政」?劉柏君「10字」回應!
台劇《通靈少女》的原型人物劉柏君昨(2)日現身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造勢活動現場。(圖/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劇《通靈少女》的原型人物劉柏君昨(2)日現身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造勢活動現場,事後也在臉書公開支持林靜儀,對此,有網友就提問「要準備參選嗎?」,劉柏君也以「10字」回應。

更多新聞: 《王子》創辦人蔡焜霖蹲10年黑牢 一生最痛「與父親的死有關…」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2日在沙鹿舉辦造勢活動,林靜儀表示希望大家一起讓中二選區「開出自由的花」,提到這場補選全台灣都在看,而劉柏君到現場力挺林靜儀,也在臉書曬出2人的合照。

劉柏君在臉書發文,寫下「為了靜儀獻出站台初體驗,元月九日請中二選區投票支持四號林靜儀醫師」,更幽默表示「發掘出我有掃街拜票的潛能」,對此,有網友就問她「要準備參選嗎?」,她僅回覆「來給靜儀醫師加油打氣」,並未正面給回應。

通靈少女替林靜儀站台「有望從政」?劉柏君「10字」給回應!
劉柏君在臉書發文,寫下「為了靜儀獻出站台初體驗,元月九日請中二選區投票支持四號林靜儀醫師」,力挺林靜儀。(圖/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不過劉柏君的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因為你,我要幫忙拉票!」、「妳來台中!還是我們選區耶!」、「有妳一定『高票當選』!老天挺正義(靜儀)」、「謝謝下去幫靜儀醫師」、「好棒!加油」、「我有跟妳揮手,謝謝妳手比愛心給我」。

更多新聞: 把握好天氣!鋒面通過「北部轉濕冷」 林嘉愷曝「這天起」全台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