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浩宇指曾挺韓國瑜「這人要觀察」 于北辰:當時忠於黨「我不是韓粉」

退役少將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揭他曾狂熱挺韓國瑜,還說「這樣一個人應該要長期觀察」。對此,于北辰表示,當時他擔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桃園黨部(俗稱「黃國園黨部」)主委,不可能不幫韓,但自己是忠於政黨,絕對不是韓粉。

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POP撞新聞」主人持黃暐瀚專訪。有關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發文稱于北辰幫過韓國瑜,「這樣一個人應該要長期觀察」的言論,于北辰表示,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當時是在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桃園黨部擔任主委,強調那時不可能不幫韓。

于北辰接著說明,韓國瑜到桃園時,自己都是擔任活動企劃主持人,「韓國瑜當年是國民黨提出的總統候選人,我不可能不幫他,你說我是韓粉,我沒有追著韓國瑜全台跑過,你要硬說我是韓粉對韓粉不公平,我沒有那麼忠誠,我是忠於政黨,我在桃園理所當然義不容辭幫他輔選,離開國民黨之後我當然可以走自己的路」。

媒體詢問,昨天韓國瑜出來,會持續支持他嗎?對此,于北辰說,韓國瑜是國民黨最亮的一顆星,祝福韓國瑜先生,因為畢竟曾經是同黨同志,離開國民黨之後即使國民黨再提名韓當候選人,自己也沒辦法再支持他,因為已沒具備黨職也沒這義務跟責任。

至於未來是否還有可能重回國民黨,于北辰直言「不可能」,已經離開36年的黨部,年紀也已50多歲,「人還有幾個50年,君子分手就是淡如水,大家不需要再藕斷絲連,祝福國民黨黨運昌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