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慈善盃高球賽 培育業餘女將躍國際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本週五開打,除了職業女將外,也讓台灣業餘選手有越級挑戰大型賽事的機會。這場旗艦級賽事,培養出許多優秀球員,除了去年剛拿下LPGA首座冠軍的徐薇淩,還有去年一口氣拿下三冠的17歲新秀吳佳晏,都將在這次的賽事中登場。

年僅17歲的吳佳晏,去年2021可以說是豐收年,在TLPGA表現亮眼,去年一口氣拿下三冠,也放眼明年將前往美國,參加LPGA資格考,同時參與LPGA次巡賽事,期待能早日站上美巡舞台,而對於吳佳晏來說,從還是業餘選手開始,日立慈善盃就是她朝著夢想前進的舞台,對於業餘選手來說,最需要的就是國際級實戰舞台,多年來日立慈善盃,不但讓選手能爭取雙倍積分,還有站上旗艦級賽場的機會。

日立慈善盃邁入第14屆,多年來給予業餘好手成長磨練賽事機會,培育出優秀的台灣女將,更提升了台灣女子高球,在國際間的實力及可看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