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訓練疑似確診 滑冰國手快篩陽性隔離中

我國滑冰選手戴瑋麟正在美國訓練,備戰北京冬奧,不過卻傳出疑似確診的消息,體育署和滑冰協會也證實戴瑋麟快篩陽性。

更多新聞: P.LEAGUE+/好球榜神仙打架 黃金世代滿滿「回憶殺」

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倫閑說,「在他一個晚上的治療之後,我們今天早上有跟選手聯繫,那他在隔離房間也跟我們報平安,說他其實今天已經退燒了,而且他整體的感覺,心跳也下降狀況不錯,而且還在房間進行自主的訓練。」

美國訓練疑似確診 滑冰國手快篩陽性隔離中

戴瑋麟目前正在一名華裔醫師家中的隔離房,進行簡易治療。滑冰協會指出,國手戴瑋麟已經接種兩劑疫苗,最近出現感冒症狀,發燒38.2度,兩次快篩陰轉陽,隨即進行隔離,5至10天之後才能到醫院進行PCR檢測。而他也將在1月17日確定能否遞補進北京冬奧參賽名單,因此狀況好轉後也開始進行自主訓練。至於和他同行的選手黃郁婷以及教練黃錦龍,也在當地進行PCR檢測,結果今晚才會出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駱駝衝進賽道攪局 達卡拉力賽意外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