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殺?疑點重重!臥龍洞傳三屍命案 男子.情侶陳屍山林

南投古道秘境臥龍洞,傳出命案,有三名登山客入山後失聯!有登山客在上個月31日,先在步道發現其中一名男子陳屍山林,詭異的是手和口部,都拿著一根菸,而另外失蹤的情侶檔,4日下午也被尋獲,離奇的是同樣也在樹上被發現,整起命案,疑點重重,有沒有涉及他殺,法醫將要相驗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 不滿被拖吊? 紅線被塗銷寫粗話還寫錯字

被稱為古道秘境的南投臥龍洞,傳出命案,有三位民眾進去後,再也沒出來。

警方和鑑識小組人員,4日下午在山區找到最後失聯的情侶檔,家屬無法接受事實相當難過,事情回推到,去年12月28日,三個人騎乘機車來到古道,把車棄至山區隨後失聯,31日,范姓男子遺體先被登山客發現在樹上,詭異的是,男子嘴和手都有菸,法醫高大成認為,這不太尋常。

他殺?疑點重重!臥龍洞傳三屍命案 男子.情侶陳屍山林

法醫高大成表示,「照目前這樣看喔,第一個發現的死者,他的嘴巴有菸,手也有菸,表示說可能是,比如說我們害死人,我們要叫他一路好走會點香,香菸等於一支香。」

高大成懷疑,案情不單純,有沒有可能是他殺害命,而同時間警方和搜救人員,也在山區找尋失聯的情侶檔,但最終沒能傳出好消息,三人都死了,案件偵辦,也變得更加複雜。

法醫高大成說明,「第一個他認為,兩個人不會害他只是為了談判,第二個即使兩個人合力起來,也打不過我,所以我認為當初,應該發現死者,就要去追那兩個人,他們兩人還活著,我們去追他們若沒死,是不是救了兩條命。」

他殺?疑點重重!臥龍洞傳三屍命案 男子.情侶陳屍山林

只是,搜救人員上山找人,赫然發現這對情侶檔10年前也曾經迷失在這片山林中,當時成功脫困,但這回卻命喪山林。

南投地檢主任檢察官李俊毅表示,「目前這部分,等待相驗後再來釐清案情。」

他殺?疑點重重!臥龍洞傳三屍命案 男子.情侶陳屍山林

根據了解,死亡的三人分別有詐欺前科,更有債務上的糾紛,目前都在法院訴訟中,但有官司的三人怎麼會相約爬山,最後竟然沒有一個人出來,還陳屍山區,全案疑點重重,有待警方和法醫相驗調查。(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撿拾440kg漂流木堆滿廂型車 2民眾稱「當柴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