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天后登場!王彩樺除夕節目辣跳熱舞

本土天后王彩樺,在八點檔裡樂天又三八的個性,讓他擁有許多觀眾緣,不少人以為他只會詮釋比較本土派、接地氣的角色,但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裡,他不但大秀歌藝,還嶄露好身材,完全顛覆他在戲劇裡的角色形象。

更多新聞: 酒駕害一死三傷 阿嬤病房外守護兒子與孫女

八點檔裡,王彩樺、跟演丈夫的王中平,兩人詮釋歌舞廳藝人,為養家餬口,在家都得把握時間排演。

講冷笑話、玩諧音梗,又把握時間關心女兒。樂天、三八的好媽媽形象深植人心,但下戲後的他,可是相當不一樣。

八點檔詮釋歌舞廳藝人 王彩樺吸引不少觀眾緣

藝人王彩樺表示,「媽媽咪呀,大家一起發財,今晚就是要一起開心。」

熟悉的旋律,卻是中文賀歲版,顛覆戲劇裡接地氣的表演,王彩樺將奧斯卡歌舞秀,搬上除夕特別節目。

藝人王彩樺說,「人家很用心,這是百老匯的造型,這真的是特別特別訂製的。」

八點檔詮釋歌舞廳藝人 王彩樺吸引不少觀眾緣

不只能唱,王彩樺還請出「長輩」助攻,將錄影現場變成三金規格,更爆料剛打疫苗第三劑,錄影時一度全身發燙。

藝人王彩樺表示,「中間一度有一點點熱熱的,然後頭有一點痛痛的暈暈的,然後一下子就好的覺得還OK,沒想到讓整段表演都很火熱。」

八點檔詮釋歌舞廳藝人 王彩樺吸引不少觀眾緣

不只歌舞精彩,跟主持人逗趣的對話,更是激盪不少火花,還有什麼精彩演出,虎年春節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所以我說醬汁!年輕兄弟返鄉傳產一肩扛──「青年返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