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踩油門撞進路邊小廟 香爐.供品全散落

誤踩油門釀禍!週一(1月3日)晚間,花蓮一名63歲陳姓男子買完東西,開車離開時,疑似誤踩油門,整輛車直接撞進路邊一間小廟,不僅車頭全毀,廟裡香爐、供品、蠟燭都散落一地,幸好廟宇梁柱夠穩固,擋下車輛撞擊力道,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更多新聞: 台中43歲婦發狂大鬧益民商圈 騎車衝廣場還失控砸店

白色轎車,整輛卡在土地公廟裡,嚇得附近居民上前圍觀。

鐵架壓在引擎蓋上,不僅整片掀起,車頭全毀,神龕上的供品、香爐、蠟燭掉滿地,連堅硬的石磚,都被撞成碎片。

肇事陳姓男子說,「我完全沒有任何動作,可能我的車子有問題。」

誤踩油門撞進路邊小廟 香爐.供品全散落

到底怎麼發生?陳姓駕駛神情驚慌,說明肇事原因。週一(1月3日)晚間7點多,花蓮63歲陳姓男子,到富里鄉中山路買完東西準備離開,疑似誤踩油門,整輛車往前爆衝,撞進路邊的土地公廟,不偏不倚停在廟宇梁柱前,幸好梁柱夠堅固,擋下撞擊力道,廟宇也沒有垮下。

誤踩油門撞進路邊小廟 香爐.供品全散落

花蓮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暐傑說明,「肇事的60歲長者,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本案依A3交通事故受理。」

可能神明有保佑,駕駛毫髮無傷,只有副駕乘客輕微擦傷,不需送醫,沒造成嚴重傷亡。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木子小姐傳輕生離世? 台大校方駁:非事實已對該生持續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