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廟時「巧遇」顏寬恒 柯媽:他是溫柔的好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五天,民眾黨似乎出手表態挺顏寬恒,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和爸爸,在民眾黨籍的里長牽線下,與顏寬恒在拜廟時巧遇,柯媽當面稱讚顏寬恒是溫柔的好人,數落林靜儀常常罵柯文哲。焦糖哥哥狂酸這是黑白合流,但柯文哲卻說,民眾黨態度中立。

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來到台中沙鹿玉皇殿參拜,旁邊這人,不是顏寬恒嗎?莫非雙方約好,柯媽媽專程來相挺?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表示,「我支持好人,顏寬恒好人啊,他也不錯,至少說話比較溫柔,林靜儀罵我們柯文哲,罵得喔很大罵耶,罵得我當媽媽的不舒服,心會難過。」

儘管柯媽媽澄清沒有支持顏寬恒,不過兩人「巧遇」,顏寬恒還臨時更改行程,邀請一起吃午飯,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貼出用餐照片,kuso柯媽媽口吻,沒有支持顏寬恒不認識他,剛好一起合照比了5號。還要網軍千萬別造謠!焦糖哥哥也貼照片,酸黑白合流,陳柏惟甚至引用網友影片,示範白紙染黑,這讓顏寬恒很受傷。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明,「她意思是說他們柯P也都被罵,其實寬恒也是一樣,從之前參選到現在,就能夠理解柯P他被網軍攻擊的,那種心境跟心情。」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表示,「她兒子沒有不認識我耶,我之前還幫他輔選過耶,當然柯媽媽是長輩,我們對她不多說。」

藍綠戰火再起,但柯媽媽突然和顏寬恒同框,據了解,是這位民眾黨籍的大里區里長江和樹牽線,外界難免解讀,是民眾黨表態要挺顏寬恒。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媽媽沒事會去拜拜,就這樣而已,民眾黨既然沒有候選人,我們原則上是中立。」

台中市大里區立德里長江和樹表示,「我們的政黨票裡面,有3萬多票的政黨票,如果真的有1萬票,認同柯媽媽所說的話,而支持到我們的顏寬恒,我相信這次真的會有改變的機會。」

中二補選藍綠激戰,民眾黨能不能扮演關鍵少數,結果即將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