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網拍手機約面交 買家拿了手機騎車落跑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販售手機,跟買家相約板橋面交,沒想到對方竟然以檢查手機為由,拿到手之後,機車油門催了就跑,被害人抓住機車後座扶手,被拖行跌倒,摔斷牙齒,警方接獲報案後,找回手機,也依詐欺跟傷害罪,法辦嫌犯。

更多新聞: 不滿被拖吊? 紅線被塗銷寫粗話還寫錯字

一名女子帶著要賣的手機,來到與買家相約的面交地點,對方騎摩陀車來,說要檢查手機,等到女子交付手機後,卻不付錢,藉口說要找停車位,催了油門就跑,被害人緊抓後座把手被拖行,全身傷痕累累,趕緊報案求救。

女子網拍手機約面交 買家拿了手機騎車落跑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陳嫌以檢查手機為由,讓鄭女自行交付手機,並放置於機車置物箱後,隨即離開現場,那鄭女緊抓機車後座扶手,陳嫌不顧鄭女阻擋加速離去。」

警方查出,被害人鄭姓女子在網路上賣手機,賣價27000元,嫌犯用假帳號自導自演,裝成是女生,說要買手機送男友,請男友去面交付錢。被害人信以為真,相約新北市板橋見面,卻被洗劫手機,還被拖行受傷,1顆牙齒斷裂。警方調監視器確認嫌犯身分和作案車輛,到新北市汐止逮捕嫌犯。

女子網拍手機約面交 買家拿了手機騎車落跑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因為犯嫌就是最近就是,手頭比較緊沒有錢花用,所以就假冒說,女友要贈送男友手機這樣。」

嫌犯陳姓男子前科累累,沒有正當工作,想要手機,竟然強取豪奪,設下陷阱就等女賣家上當,警方迅速破案,手機交還被害人,依詐欺罪和傷害罪法辦嫌犯。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奎宏、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他殺?疑點重重!臥龍洞傳三屍命案 男子.情侶陳屍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