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砸五千萬拍跨年影片 3天300萬人次瀏覽

五月天砸下5000萬,重金拍攝2022年跨年線上特別版影片,三天就破300萬人次瀏覽,片中不只表演精彩,包含中鋼大樓、愛河灣、高雄展覽館、高流中心等高雄景點都入鏡,成了最強城市行銷,不只市長陳其邁非常感謝,市民也覺得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本土、境外感染齊發 前機師、醫師籲快給打第三劑

直升機霸氣現身,天團五月天的跨年線上特別版,高規則製作,就像一部音樂電影,從科技感的中鋼大樓、高雄展覽館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等景點全入鏡,五月天甚至在愛河上舉辦演唱會。

跨年影片,三天就超過300萬人次瀏覽,片中各式高雄美景入鏡,高雄市長陳其邁滿懷感謝,他表示,「6、7年前,五月天就曾經跟市府提到說,很想在海上舉辦一個演唱會,取景裡面我覺得最精彩的一個,跟其他城市國內外城市,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對我們高雄來講,真的是一次免費的城市行銷,我們真的很感謝五月天。」

五月天砸五千萬拍跨年影片 3天300萬人次瀏覽

相信音樂斥資5000萬元,耗時四個月,製作長達一小時的線上特別版,市府沒有出資,僅提供行政協助,在拍攝期間因為絢爛煙火畫面,一度引起民眾討論,市府低調不能「爆雷」,就是為了給大家一個驚喜。現在藉著五月天的魅力,也讓全世界看到高雄之美。

民眾說,「我覺得這樣很好,讓更多人認識高雄這個地方,當然一定感謝啊,畢竟我也是高雄人」、「他們粉絲看到就會想來高雄,旅遊去一樣的景點,就會刺激經濟很謝謝。」

五月天砸五千萬拍跨年影片 3天300萬人次瀏覽

五月天在高雄四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寵愛粉絲的他們,還拍攝特別版,給沒有搶到票的粉絲觀賞,也是最強的高雄城市行銷。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人妻和老公苗栗泰安3日遊 親揭4原因讓她感覺「好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