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自薦「能夠做到好」卻毀了裝潢?屋主嘆:人情價最貴上了一課
YouTuber「VITO維特」日前透露新家裝潢被承案油漆工破壞的影片,引發網路熱議之後,他和設計師再度拍片公布更多細節。(圖/翻攝「VITO維特」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YouTuber「VITO維特」自去年購入和老婆同住的二手屋之後,全程紀錄新家改造過程,日前他和設計家揭露居家裝潢被油漆工毀壞的情況,引發網路熱議,不少人認為他的說法對油漆師傅不公平,為此他和設計師再次出面說明,維特公開自家門框被承接此案的油漆工,敲出好幾個洞的畫面,還有許多粉刷過後的牆面卻漆得「零零落落」,維特透露自己認識這位油漆工,該名工人曾向他保證「能夠全部做到好」,即使設計師力勸維特,應該要找他長期配合的工班比較保險,維特仍念在人情給這名工人機會,以換算日薪5500元讓他施作2週,經過每日監工,維特和設計師才發現這位油漆工根本聽不進他們的建議,最後拖了3星期還是漏洞百出,讓他最後大嘆:「以為認識的比較保險,沒想到人情價最貴」因此學到寶貴的一堂課。

更多新聞: 神操作!統一獅簽下胡金龍擁5大好處 前中職球員:重點在「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