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媽媽讚顏寬恒「講話溫柔」 四叉貓酸: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

柯媽媽讚顏寬恒。(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上午掃街完前往玉皇殿參拜,碰巧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柯媽媽誇顏寬恒講話很溫柔,還說好人的話就要支持。不過,此番話語讓網友大酸「柯家顏家一家親」、「要吐了,噁」。

與顏寬恒碰面後簡單寒暄,柯媽媽說以前沒有遇過顏,直誇他講話很溫柔,「看知道他講話不是專家,專家的話很會罵人」。話鋒一轉,柯媽媽提到兒子柯文哲整天被林靜儀罵,心裡很擔心。

柯媽媽說她沒關心此次選舉,直言「好人的話就支持,整天罵人算了,不要攻擊來攻擊去,罵人就能贏了嗎,白賊的話這樣好嗎?」

網友針對柯媽媽的發言留言。(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柯媽媽表態挺顏寬恒,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稍早透過臉書表示:「柯媽媽說得好,生子當生顏寬恒,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網友也在留言處回覆,「好好笑的笑話」、「看來未來顏家會跟國民黨做切割了?」、「要吐了,噁」。

網紅四叉貓發文談柯媽媽。(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