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媽媽公開挺顏寬恒!原因竟是「林靜儀罵我兒子」網笑翻:媽寶媽

柯文哲媽媽今(4)日公開挺顏寬恒,主因在於「林靜儀一直罵她兒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藍綠兩黨候選人也把握最後時間,勤跑基層催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4)日跑行程,更與柯文哲媽媽「公開合體」,柯媽媽更直言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是讓她公開挺顏寬恒的主因,指出「我兒子都被林靜儀罵,每天都在罵」,此話一出立刻在社群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笑翻大喊柯文哲是「媽寶」。

柯媽媽被問到為何願意挺顏寬恒以及雙方交情,柯媽媽竟回「我不認識顏寬恒,一次都沒有見過面」,強調候選人應該要看「有沒有乖、實在」。但是隨後她話鋒一轉,將矛頭指向林靜儀,怒批「我兒子都被林靜儀罵,每天都在罵!我又不認識林靜儀,她怎麼每天罵我兒子?」整段訪問過程中柯媽媽數次強調「怎麼可以一直罵我兒子」,這也讓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轉發此消息,引發網友討論。

被問到兩人交情,柯媽媽表示「我不認識顏寬恒啦,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他」。(圖/翻攝畫面)

柯媽媽進一步表示「我不認識顏寬恒啦,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他,顏寬恒沒有氣焰囂張在罵人,我兒子被罵我心中實在很不甘,不認識的人都隨便亂罵我兒子」;柯媽媽更在現場爆料,柯文哲在總統府前站40分鐘後,就打電話給她抱怨。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笑翻「一丘之貉」、「養出媽寶的太皇太后」、「因為你兒子是政治人物,可受公評;不過換句話說,每天被他兒子罵的人是不是也要請爸媽出來?」、「標準的恐龍家長」、「為了兒子的總統夢,黑的都能説成白的!」、「媽寶媽」、「雙標真的會遺傳耶,就父母教的呀」、「是非不分~果真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