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結婚「倒數3週」突曬素顏照 甜喊「謝謝你堅強地在我身邊」!

「韓劇女王」朴信惠去年11月宣布今年1月將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結婚,同時證實已經懷孕。(圖/翻攝自IG @ssin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韓劇女王」朴信惠去年11月宣布今年1月將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結婚,同時證實已經懷孕,「雙喜臨門」獲得許多粉絲祝福,而朴信惠也在限時動態祝福粉絲新年快樂,曬出狀態極佳的素顏照,感性告白家中的狗狗「謝謝你堅強地在我身邊」。

31歲的朴信惠出道19年,擁有不少代表作品,包括韓劇《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及《Doctors》等,精湛的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懷有身孕的她曬出氣色極佳的素顏照,感性告白年邁的狗狗「謝謝你堅強地在我身邊,雖然14歲了,但仍像個小孩的袋袋(狗狗名),要健康」,同時祝福粉絲新年快樂。

懷有身孕的朴信惠曬出氣色極佳的素顏照,感性告白年邁的狗狗。(圖/翻攝自IG @ssin7)

而朴信惠與崔泰俊將於本月22日舉辦婚禮,典禮預計會在台灣時間10點半,以非公開的方式舉行。而婚禮日期將近,他們的結婚喜帖也被韓媒公開,2人同樣都有著虔誠信仰,會在教會舉辦婚禮,喜帖中寫著「會美麗地生活下去」,並歡迎大家給予祝福。

朴信惠與崔泰俊將於本月22日舉辦婚禮,典禮預計會在台灣時間10點半,以非公開的方式舉行。(圖/翻攝自IG @ssin7、@actorc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