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媽拜拜竟巧遇顏寬恒 柯文哲:這都會有通風報信

中二選區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上午掃街完前往台中沙鹿區玉皇殿參拜,恰巧碰到柯文哲父母。對此,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回應,「這都會有通風報信」;至於柯媽提「兒子被林靜儀罵」,柯文哲說,「我母親只要看電視有人罵她兒子就會不爽」。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與丈夫上午先抵達位在沙鹿的玉皇殿,廟方人員引導他們到辦公室休息。與顏寬恒碰面後簡單寒暄,柯媽媽說以前沒有遇過顏,直誇他講話很溫柔,「看知道他講話不是專家,專家的話很會罵人」。話鋒一轉,柯媽媽提到兒子柯文哲整天被林靜儀罵,心裡很擔心。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回應表示,「我媽沒事都會去拜拜」,他們母子通電話時,柯媽都會問「為什麼電視每天在罵顏寬恒?」,柯就會說,「所以這兩個月都沒在罵我,至少吸收一些砲火。」

至於柯媽與顏寬恒巧遇,柯文哲說「去拜拜到那裡,都會通風報信」;另就柯媽所提「兒子被林靜儀罵」,柯文哲說,「我母親只要看電視有人罵她兒子就會不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