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利智「絕美舊照」曝光!李連杰一家4口跨年聚餐…愛妻低調未露面

去年12月31日是李連杰愛妻利智的60歲生日。(圖/翻攝李連杰、Jane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功夫皇帝」李連杰與老婆利智結婚超過20年,感情依舊甜蜜;2個女兒Jane、Jada不僅遺傳母親的美貌與身材,還是優秀的學霸,一家人可說都相當耀眼。而去年12月31日是利智60歲生日,李連杰一家也在跨年夜齊聚歡慶;而過往李連杰都會曬出合照,此次則交由Jane、Jada曬出母親利智年輕時美照,再次驚艷不少人。

2020年適逢利智的60大壽,李連杰也和全家人一同聚餐歡慶生日,並一起迎接2021年的到來。不過,一家4口在此次生日家宴可謂都相當低調,不僅李連杰未如往常般發文,壽星利智也沒曝光當天的模樣。雖然如此,大女兒Jane仍在IG限時動態PO出母親年輕時風情萬種的美貌,照片中的利智留有當年流行的蓬鬆短捲髮,火紅色的唇上露出微微的笑容,十分迷人。Jane也感性寫下:「生日快樂媽媽,你永遠都會是我眼中最美麗的女人,我愛你!」

利智年輕時美貌驚艷不少人。(圖/翻攝Jane IG)


至於二女兒Jada,則曬出幼時和母親的合照,畫面中的利智雖然已是2位女兒的母親,但美貌依舊沒變;Jada也獻上祝福:「我最棒的母親,生日快樂!」同時Jada也特別發文記錄這一天的家宴,但未有過多展示家宴畫面,僅有李連杰和2名女兒的合照,或是開心與父親碰杯,利智則低調未出現在鏡頭前。

Jada曬出和父親的合照。(圖/翻攝Jada IG)



60歲的利智是李連杰第二任妻子,有「利美人」之稱的她當年更獲得亞洲小姐競選冠軍,是香港選美史上為數不多出身中國的冠軍。她與李連杰因電影《龍在天涯》相識,交往11年後步入禮堂,不久Jane、Jada相繼誕生。而2名女兒不僅外貌出眾,Jane還是哈佛大學的學霸,Jade也是重點高中全校前5名的優秀學生。

李連杰先前在利智生日曬出全家人的合照。(圖/翻攝李連杰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