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媽喊未挺顏寬恒「手比5號」!2人飯局照曝 網:都是五月天粉絲?
柯媽媽與顏寬恒同框,開心比出5號手勢。(圖/翻攝劉宇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4)日跑行程,與柯文哲媽媽「公開合體」引發關注,雖然柯媽媽說「自己沒有挺顏寬恒」,但網紅四叉貓(劉宇)在社群上公布2人餐敘照片,柯媽媽更在照片中比出「5號」手勢引發聯想。

更多新聞: 扯!中二投票亂象婦人「咖啡杯藏攝影機」警:已通知中選會

四叉貓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顏寬恒與柯媽媽同框拍照,所有人皆比出5號手勢,形同支持顏寬恒,這也讓四叉貓開酸,寫下「我沒有支持顏寬恒啦我又不認識他,我是支持實在的人,然後我看電視覺得顏寬恒做人很實在,剛巧一起合照時又比了五號這樣,阿...我是跟相機揮手不是比五號,網軍千萬不要造謠!」,暗諷柯媽媽鏡頭前後言行不一。

不少網友一看也笑翻,紛紛留言「人家祖孫合照而已,不要太大驚小怪啦」、「真的太噁了啦」,更有人打趣寫下「都喜歡五月天比出五不行嗎」、「他們是五迷聚會五月天啦!」。


更多新聞: 名嘴曝光柯媽媽「巧遇」顏寬恒行程表!質疑3關鍵:黨工「全程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