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害女神」林莎居家扮相曝 男友襯衫「釦子扣1顆」辣暈全網!

林莎是不少熱門綜藝節目的寵兒,一舉一動皆備受矚目。(圖/翻攝自superlisa821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無害女神」稱號的女星林莎,憑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成功擄獲大批粉絲,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寵兒。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的林莎,最近PO出一系列居家打扮的照片,只見她釦子沒扣好,引人無限遐想。


林莎展現活潑的一面。(圖/翻攝自superlisa821 IG)

2022到來,林莎在新的一年不忘曬出養眼照,她在IG分享寫真書的其中一頁,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綁起俏麗雙馬尾,戴上黑框眼鏡,顯得青春無敵,她身穿一件灰襯衫,下衣失蹤的模樣就像是穿上了男友襯衫,尤其林莎刻意將兩側袖子捲起,扣子只扣一顆,迷人的肩頸線條和滑嫩肌膚全被看光,她對著鏡頭時而燦笑時而嘟嘴,居家扮相親和力十足,瞬間融化粉絲的心。

林莎有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令不少粉絲招架不住。(圖/翻攝自superlisa821 IG)
照片一出,網友們立馬被林莎曬出多張清純又性感的美照電暈,清新笑容再配上迷人的酒窩重擊粉絲心臟,紛紛豎起拇指大讚「是眼鏡莎」、「我莎太辣」、「祝林莎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美滿」、「甜美可愛」、「性感又可愛的林莎女王」、「林莎好美啦」、「漂亮寳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