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艾成夫妻攜手傳愛 替患者禱告祈福

演藝圈黃金夫妻檔,王瞳和艾成,在新年剛開始,兩人就南下台中做公益,他們和創世台中院到宅團隊到個案家中探訪,艾成親唱生日快樂歌替關懷個案慶生,也透過禱告的方式,希望把愛傳遞出來給家人,場景相當感人。

更多新聞: 艾成帶王瞳到台中送愛 支持創世送禮到植物人家

演藝圈夫妻檔,王瞳艾成,南下台中做公益,探訪創世個案,歌手出身的艾成,獻唱生日快樂歌給行動不便的黃女士,替她慶生

藝人艾成說,「祝妳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一起唱祝妳生日快樂。」

王瞳、艾成夫妻攜手傳愛 替患者禱告祈福

黃女士22歲發生車禍,癱在病床上超過18年,目前由年邁的老媽媽照料,洗澡翻身拍背,一手包辦。

黃媽媽表示,「這樣子才不會僵硬,哦關節像這樣36下。」

真的好辛苦,看到黃媽媽的辛勞,王瞳夫妻倆,看了也很不捨,透過禱告,替一家人祈福。

王瞳、艾成夫妻攜手傳愛 替患者禱告祈福

藝人艾成說,「喔主啊就在今天,就在今天,喔主啊,祢把祢的愛深深烙印在她心裡,還有黃媽媽的心裡。」

受到疫情衝擊,讓社福團體募款不易,農曆新年馬上就要到了,以往舉辦尾牙辦桌,但今年改採送禮到家,有能力的民眾,不用花大錢,小小愛心就能讓需要的人,感受滿滿溫暖。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西安難清零 當局改拚「社會面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