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胸悶就醫 不滿等候竟毆打醫護人員

酒後胸悶送醫,竟打傷醫護人員!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5日凌晨發生醫療暴力事件,警方到場逮捕兩名現行犯,原來是一名男子喝酒後不舒服就醫,等候時與醫護人員發生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陪同的友人也有動手,兩人都被警方依醫療法,還有傷害罪嫌法辦。

更多新聞: 竊賊潛住家偷"觀音像" 遭逮全因"鞋子"露了餡!

急診室中兩名男子氣噗噗,走向醫護人員,其中一人揪著醫護人員不放,出拳攻擊,另一人也動手,大力推開醫護人員,警方接獲通報,趕到醫院,當場逮捕醫療暴力現行犯。

酒後胸悶就醫 不滿等候竟毆打醫護人員

中醫大新竹附醫主秘王鍵元表示,「非常嚴厲的譴責這種暴力事件,我們希望以後都不會再發生,那關於我們受傷的護理同仁,我們已經啟動了關懷機制,那今後我們當然是希望,在此呼籲各位民眾,尤其是喝醉酒之後,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失去理智,就衝動在這個特別是急診,發生這種暴力事件。」

院方嚴厲譴責暴力事件,追根究柢,原來是病患酒喝多了來鬧事。5日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酒後胸悶不舒服就醫,醫護人員請他先在候診區等待,沒想到病患竟然抓狂,徒手掐住醫護人員衣領,出拳攻擊。陪同的朋友沒勸架就算了,還幫忙推擠醫護人員酒後胸悶就醫 不滿等候竟毆打醫護人員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長黃子軒說明,「經了解為一名男性患者與其友人,與醫護人員雙方在對話時有誤會,發生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

兩名醫護人員一個被打到嘴角受傷,另一人被用力推擠,胸口疼痛,警方依規定逮捕現行犯,全案依違反醫療法以及刑法傷害罪嫌,將兩名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酒後胸悶就醫 不滿等候竟毆打醫護人員

(民視新聞/黃兆康、黃毓倫、盧柏璁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酒後爆口角 內湖豪宅1男2女中刀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