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雙北議員選戰 何孟樺、黃琳合體亮相

年底縣市首長、議員選戰即將登場!民進黨內有意角逐議員的新人,也紛紛表態。像是28歲就當上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決定出戰北市港湖區;擔任過北市議員王閔生特助的黃琳,希望用熱情、活力形象,翻轉艱困新北第八選區;還有今年年僅27歲的黃柏瑜,拿下英國劍橋大學碩士,高顏值、高學歷,決定回故鄉彰化參選。

更多新聞: 抽中獎金卻領不到 市府要求補齊發票序號

披上民進黨戰袍,決定投入雙北市議員選戰的何孟樺、黃琳,合體發放文宣小物,把自己印在年曆、口罩上,讓選民更有記憶點。隨著選戰腳步逼近,有意角逐的參選人,開始動起來。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琳表示,「我其實從大學畢業以後,長年都在做政治幕僚的工作,從以前不管在議會還是在立法院,都有一些行政經驗,也希望藉由我長年的歷練,可以帶來選區服務的機會,任何艱困選區都應該讓我們年輕人,來打這片天下。」

投入雙北議員選戰 何孟樺、黃琳合體亮相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何孟樺說明,「我們在地方上跑,其實很多不管南港內湖鄉親,或一些爸爸媽媽們,對地方的期待非常多,我們當然希望說,不管中央或地方政府,對於青年創業,或是親子一些相關政策,可以做的更全面更完全。」

太陽花學運出身的何孟樺,清大研究所高材生,28歲就當上民進黨發言人,政治歷練豐富,將投入北市港湖區選戰。而淡江大學畢業的黃琳,曾擔任北市議員王閔生特助,長期耕耘地方,女力參政,加上年輕、活力形象,希望代表民進黨,力拼新北第八選區。

投入雙北議員選戰 何孟樺、黃琳合體亮相

用流利英語,跟學生分享留學經驗,有鮮肉花美男稱號的黃柏瑜,顏值、學歷都很高,出生彰化的他,今年僅27歲,拿下英國劍橋大學碩士,擔任過吳怡農參選立委時的競選團隊,經歷豐富,決定返鄉參選縣議員,回饋地方。

彰化縣議員擬參選人黃柏瑜表示,「我們國家朝野一舉一動,也牽動東亞地緣政治的神經,所以我也希望,台灣人對自己的國家要有信心,在做政治判斷時,要站在好國好民的格局去做選擇。」

投入雙北議員選戰 何孟樺、黃琳合體亮相

綠營年輕新血披戰袍投入選戰,清新形象,要給選民新的選擇。

(民視新聞/翁有繼、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推行智慧城市 北市警「Work Smart大平臺」獲獎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