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軍「癱瘓返鄉列車」專出奧步?王定宇怒批:扯後腿搞破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在即,王定宇爆料國民黨有人號召「癱瘓綠營返鄉列車」。(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舉行,綠營號召民眾返鄉投票。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貼出一張Line的對話截圖,上面顯示「KMT社群管理員黃子豪」號召國民黨支持者報名返鄉列車「霸佔名額」、「點滴之力擊敗國家機器」,對此,王定宇就痛批中國國民黨專門搞破壞、扯後腿,網友更怒喊「阻擋台灣青年的民主未來」。

更多新聞: 粉絲樂喊:羅志祥回來了 睽違2年IG「終於開留言」連日文也親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4)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Line截圖,國民黨青年黃子豪以「KMT社群管理員」名義,張貼出民進黨協助青年返鄉投票的專車報名連結,並要大家「報名佔名額」:「讓車子名額被我們的報名而癱瘓,這樣子的協助真的會很有幫助,點滴之力共同擊敗國家機器」。

國民黨青年軍「癱瘓返鄉列車」專出奧步?王定宇怒批:扯後腿搞破壞!
「KMT社群管理員黃子豪」在群組中要求大家報名返鄉列車:「讓車子被報名給癱瘓」。(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而王定宇指出,這據說是連國民黨自己人都看不下去,而截圖流出的內容,更說:「這就是中國國民黨,自己正面成不了事,只會專門扯人家後腿、搞破壞,政黨競爭如此,國家大事也是如此!」。

國民黨青年軍「癱瘓返鄉列車」專出奧步?王定宇怒批:扯後腿搞破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王定宇痛批國民黨在最後關頭搞「奧步」。(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則表示,若爆料為真,就印證國民黨每次都只想用「奧步」來影響選情。對此,網友也留言:「不意外,KMT這麼多年了,一點長進都沒有。」、「看來顏家真的很緊張,生平第一次選舉會怕輸」、「驗證國民黨是不擇手段拖垮阻擋台灣進步啊!」、「中國國民黨這意思就是要阻擋台灣青年的民主未來囉!?」、「下流手段層出不窮欸」。



更多新聞: 柯媽「神巧遇」顏寬恒 綠委:三星連珠祝福2家2黨!2件事最該質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