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曬「賴床照」曝隔離最開心的事!坦言「懷念自由空氣」
球后戴資穎目前正在隔離中,她也分享隔離心情。(圖/翻攝自「tai_tzuying」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小戴)在世錦賽奪下生涯最佳女單銀牌後,目前已經回國進行隔離,她今(5)日在IG和粉絲分享隔離日常,她透露隔離時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晚睡晚起」,不過她還是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去年隔離了3次,第3次到了今年,不知道今年會要隔離幾次...」。

更多新聞: NBA/明星賽第2輪票選公布!柯瑞破446萬票有望奪「人氣王」

羽球/戴資穎曬「賴床照」曝隔離最開心的事!坦言「懷念自由空氣」
戴資穎分享隔離時最開心的事。(圖/翻攝自「tai_tzuying」IG)


世界羽聯4日公布最新排名,2022年的第一週,戴資穎依舊位居世界第一,累積球后在位第197週,再過3週,就能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位200週的女單球后。戴資穎剛結束世錦賽賽程後返台隔離,她今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隔離生活,戴資穎曬出抱著棉被的賴床照寫下「隔離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晚睡晚起」,不過最後她也坦言,還是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去年隔離了3次,第3次到了今年,不知道今年會要隔離幾次...」。

羽球/戴資穎曬「賴床照」曝隔離最開心的事!坦言「懷念自由空氣」
戴資穎分享在沙灘的照片,透露懷念自由的空氣。(圖/翻攝自「tai_tzuying」IG)


除了在IG限動發文,戴資穎也貼出1張自己戴著口罩站在沙灘上的照片,她寫道「懷念自由的空氣」,看得出來相當想念疫情前的生活。事實上,小戴在世錦賽奪銀後,親自澄清了退休傳聞,外界都相當關注她今年會參加哪些賽事。根據了解,戴資穎新賽季預計會出賽3月8日的德國公開賽,以及3月16日的全英公開賽,戴資穎的爸爸戴楠凱受訪表示「今年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杭州亞運,是一定會參加的」。不過由於全球疫情仍嚴重,因此戴爸也提到,今年規劃和去年相同,都會挑選重點賽事出賽。

更多新聞: 澳網/喬科維奇「恢復簽證」可打澳網!納達爾:他不要打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