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周子瑜」火辣泡湯破百萬點閱遭網酸 老公高EQ反擊!

「越南周子瑜」因比基尼泡湯太火辣遭網酸,對此,老公親自反擊。(圖/翻攝自hang.tv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新住民阮秋姮2018年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憑著優雅氣質和亮眼顏值受到關注,被粉絲稱作是「越南周子瑜」,目前與老公John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Hang TV-越南夯台灣」,前陣子一部開箱溫泉飯店的泡湯影片,短短9天內就衝破百萬點閱,暴紅的瞬間,卻引來不小爭議,對此,John則霸氣護愛,高EQ回應酸民。


John親自回覆酸民。(圖/翻攝自Hang TV - 越南夯台灣 臉書)

阮秋姮與老公John日前安排苗栗3天2夜旅行,她不僅拍攝影片開箱飯店,泡湯時更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20秒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朝聖,也被轉貼到PTT。不少網友大讚阮秋姮身材好「好會保持喔~同樣身為媽媽的我看了都超級羨慕」,但同時也引來酸民嘲諷「非常難理解為何他先生會如此把自己太太的身體暴露在別人前,希望不是為求點擊數吧」、「是想故意露吧」、「用身體換點擊數」。

阮秋姮曾入圍金鐘獎,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hang.tv IG)

針對酸民的言論,阮秋姮的老公John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身為影片從業人員,對於影像尺度的拿捏自有想法,強調舉手投足流露出性感是可以的,但保證不會出現擺弄姿勢意圖勾人性慾的內容,至於身材好本來就是太太優點之一,何況太太對身體有全然自主權,旁人無權指使怎麼做,而他未來也會持續在各個影片中輪流展現妻子每方面的優點。

阮秋姮和John感情甜蜜。(圖/翻攝自hang.tv IG)

事實上,阮秋姮的媽媽在她13歲時因經濟因素來台幫傭,她18歲時決定來台投靠媽媽,先在台大讀中文9個月,隨後進入德明財經科大就讀,如今她不但是主持人,還演出過電影和電視劇,並曾以大愛劇場的《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