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機車行白柴犬「拍商品照」超專業 成品征服車友:靠實力賺飼料錢!

有間二手機車行的機車商品照,每張都有一隻可愛的白色柴犬,在日本推特上造成熱議。(圖/翻攝自「anubis01ten」IG)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在日本有間專賣二手機車和零件的機車行,老闆會把商品拍照後上傳到雅虎奇摩拍賣網站上,不過網友就發現,幾乎每張照片,都有一隻白色柴犬入鏡,讓人忍不住笑說:「是在賣車還是在賣狗?」,不過其實這隻狗是招牌店狗,每天都很賣力工作:擔任自家商品的模特兒,可說是自己賺「罐罐」(罐頭)的好狗狗。


網友發現有隻超萌白柴犬出現在機車行的每張照片上。(圖/翻攝自「日本雅虎奇摩拍賣」)


有網友在網上搜尋二手機車時,意外發現了一個超特別的機車專賣店:「我在搜尋二手本田小狼(機車品牌名)的時候被這賣家療癒到了」。原來在日本雅虎奇摩拍賣網站上,有家車行在近期暴紅,因為每張機車的照片,都會有一隻可愛的白色柴犬一同入鏡。

這隻白色柴犬是機車行的店狗,日常「工作」就是當飼主的模特兒。(圖/翻攝自「anubis01ten」IG)


而這隻白柴犬除了坐在地上拍照外,有時候更會站上機車踏板、甚至是卡車後方,一副要去兜風的樣子,帥氣又可愛的萌樣讓這家機車賣場奔上日本推特趨勢前20名。車行老闆在發現自家汪星人走紅之後,也得意地向大家介紹:「狗狗的名字是『太郎左衛門』,希望有人可以標記一下牠的名字」。

「太郎佐衛門」是這隻柴柴的名字。(圖/翻攝自「anubis01ten」IG)


太郎左衛門的萌樣征服了日本推友:「太得意了吧!」、「老闆,狗有在賣嗎?」、「幫自己家打廣告的神犬」。而主人的IG上也可以看到更多太郎左衛門除了「工作」之外的照片,牠會咬著樹枝不放,喜歡吃雞胸肉、到沙灘上跑步、鑽到土裡面,當然還有「騎車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