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惡煞「球棒+安全帽」狂毆遲緩兒!母見他「倒病床發抖」秒淚崩

高雄市1名身心障礙少年,遭4名惡煞拐騙出門後,以鋁棒、安全帽狂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又是起人神共憤的暴力事件,高雄市1名具有身心障礙、遲緩的少年,遭4名惡煞拐騙出門後,以鋁棒、安全帽狂毆,讓該名少年嚇得當場跪地求饒痛哭,頭部更是遭受猛烈重擊,事後這名少年送醫,躺在病床上無助的模樣更是讓人看了備感心疼。目前鼓山分局警方,已接獲報案,將4名惡煞帶回調查,並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詳細犯案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高雄市1名身心障礙少年,遭4名惡煞拐騙出門後,以鋁棒、安全帽狂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多張照片及暴力影片,表示「把一個頭腦有問題的人打成這樣,實在太扯了,聽說先用拐的把被害人騙出來,然後害他被打」,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身心障礙的少年,才剛開始講話,不到3秒就立刻遭後方惡煞持鋁棒重擊頭部,接著又是一群人上去以鋁棒、安全帽狂毆砸頭,儘管少年當場跪地求饒痛哭,這4名惡煞仍不停手,反而還朝少年保護的頭部狂打,場面相當凶殘。

原PO也一併貼出了少年的傷勢,只見他後腦杓嚴重受創,被縫了好幾針,躺在病床上不斷發抖、渾身是傷,一臉無助的模樣,讓網友們看了備感心疼。原PO也寫下了事件經過,表示「主謀利用被害人頭腦智商不好,打電話叫被害人罵事主髒話,事主才會打他」;除此之外,被害少年的家屬也表示,當時一聽到這些人名字的時候,氣到打電話報警,聯絡打他的那些人,沒想到主謀還說「不要報警,既然都報警了 我來醫院要幹嘛?」並透露「主謀以外的3個都不認識被害者」。

鼓山分局警方,已接獲報案,將4名惡煞帶回調查,並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少年的媽媽也在留言區控訴這4名惡煞「沒有1個有誠意,更不會主動道歉,也放爛,沒有悔意,每1下都打頭,就是要讓他死了,重點從頭到尾每1個都為了要脫罪,口供一直變更、說謊,對著被害人家屬,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謊,這種小孩真的不可原諒」。媽媽更進一步表示「我的小孩到現在傷口還沒復原,依然每晚睡不好、每晚恐懼,在疼痛中醒來,不是頭痛就是頭暈,包括他的雙手因為被安全帽跟鋁棒敲擊,右手掌也整個腫脹,中指骨頭也裂痕」,強調自己看到兒子被打,就像一把刀狠狠的刺在她心上。

鼓山分局警方,已接獲報案,將4名惡煞帶回調查,並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發一片譁然,網友們紛紛痛批「欺負一個孩子算啥!」、「全都不可原諒」、「太誇張了吧」、「千萬不要放過」、「只會欺負老實人」、「這種社會敗類,都只會欺負這種弱勢族群,強的不打硬要打弱的」、「不可原諒,希望家屬告到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