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回台隔離吐心聲 能晚睡晚起超開心

世界球后戴資穎,去年底在西班牙世錦賽奪銀,創下個人最佳戰績,回到台灣後目前仍在隔離,就連跨年也都這麼度過,戴資穎也在個人社群發表心情,除了哀嘆隔離苦悶,讓她想念自由的空氣,也開玩笑說,隔離最開心的就是能夠晚睡晚起。

更多新聞: 桃機群聚確診者曾去「金嗓」 民眾嚇得急採檢

放上和團隊一起到西班牙海灘留下與夕陽的美照,戴資穎寫下「懷念自由的空氣」,短短幾個字也透露出目前心情。

戴資穎回台隔離吐心聲 能晚睡晚起超開心

去年底才剛從西班牙世錦賽返台,因此目前戴資穎至今仍在進行隔離,也讓小戴PO出這張照片,高喊疫情趕快過去。因為去年她因為出國比賽,回國就隔離了三次,小戴除了哀嘆不知道今年會要隔離幾次,也開玩笑的說,隔離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夠晚睡晚起。

2022年的第一週,戴資穎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目前仍位居是第一,累積球后在位第197週,很快就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位200週的女單球后。過去超過200週世界第一的選手,只出現過三次,包含男單李宗偉和林丹,以及混雙張楠、趙芸蕾。

戴資穎回台隔離吐心聲 能晚睡晚起超開心

去年底戴資穎在出發前往世錦賽時,曾經表示今年的最大目標就是9月份的杭州亞運,目前因為疫情影響,小戴考量出國之後回來就得隔離,因此將挑選重點賽事參加,最近的一場比賽,可能會選擇三月的全英公開賽,挑戰生涯四度封后。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澳洲髮夾彎取消簽證 喬帥奪澳網第10冠夢碎